21 八月 2009

猫头鹰的选择··· ···

耶稣前,女子虔诚的祈祷,卑微的声音,小到连自己都敢让自己听见。醒来,睁开眼,没干的泪痕,向我证明了自己的懦弱。把心情整理到昨天,今天的心情,还剩一点点。往事,在轻敲我门,随她去吧,反正,有的,没的,谁,会在乎?别傻到,用自己,去做赌注,谁,都一样。街角,过往的人群,躁动的车辆,安静的交通灯,都与我无关。

沉默了一季的冬天,改不了一念的变迁。五月的晴空,闪了电,紫薇花开,遍地重生。六月的午后,庸庸懒懒,开始了新的轮回。七月的湖边,我以为,过了这个七月,什么都会好的,什么都会有的。八月的流星,横扫夜空,黎明在即,夜色阑珊,人未眠。
往事,若无其事。明明是马上到来的“希望”,终于,还是,变成了,遥不可及的,愿望。你我之间,相隔多年,这距离,要怎样,才能弥补?白色球鞋,走过海边,踏过荒漠,穿过城市,来到这里。终究,走不回喧闹的从前··· ···



粽子的故事,真的可以变成小说了。。。我在试图的努力,变成一个美丽的故事
牧师说那是个宝藏,在你有能力发掘后那就是宝藏,但是在你没有放下的时候就是一个盗墓者,就是在破坏。。。

祷告会上,牧师说我们要做什么样的基督徒。。。秃鹰?夜鹰?老鹰?整个祷告会上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最近我在搞飞机,很白痴的那种飞机。好了,算了··· ··· 我一定要冲上云霄,做一只鹰隼,划过苍穹。。。


当我可以振翅高飞的时候,就是在我生命中彰显阿爸父荣耀的时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