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八月 2009

我不是一个人么···

5点钟的时候 就莫名其妙的醒了,感谢主,没有觉得不舒服。
去洗了个冷水澡,痛彻心扉般的冷冽···

一直在想几个小时前 有人对我说的话:你不是一个人···
心理震动了一下,恍若隔世,曾经粽子就这样对我说过同样的话。
物是人非,现在听到这句话真的是一梦三四年。我用心体会这句话,但是现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现在的生活很简单,却觉得没有那么纯粹。也许是之前被周围的人保护的太好了。在国内的时候就算在杂志社这种尔虞我诈的地方,我都是被老编,小李姐,小妖,童童,慕斯他们保护着。
他们曾经这样问我:为什么总是觉得你的眼睛没有焦点呢,不知道你的视野里有什么,总是灰蒙蒙的····
这个我也不知道,只是觉得有些东西没有存在的意义吧,那么何必让它们印在眼里和心里。只要纯粹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了。
外公在我小的时候对我说:那拉扬,不要去看去想一些没有意义的事情,那会浪费你心里的空间。有些事情你想要去做,就跟随你想的一定要去做,因为在某个特定的时候那些事情你做就做了,就不会在以后的日子里,突然的对自己说如果当时我做了xx事情,现在就xxx···只要是你认为值得,不管你做什么,外公都会帮你···

最深的记忆都是外公留下给我的,外公走了很久了
我真的不是一个人么··· ···

外公走了,我真的不是一个人了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