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六月 2009

失眠

昨晚又做了那个梦~
“海葵花开,我割开了自己的手腕,白裙上红色的海葵盛开····”
放假了,但又失眠了。一旦闭上眼睛就会看见红色的海葵。。。

小时候,只要梦见红色的海葵,都会怕到晚上坐在是床上哭;长大了,一样的梦一样觉得害怕。
开始看弗洛伊德的《梦的解析》,这个古板,思维独特的犹太老男人的理论是:梦,是一种愿望的达成,是一种清醒状态精神活动的延续。说白了,他认为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件事是偶然,梦也不例外,是在潜意识中,希望某种愿望的达成。。。
还是一样的害怕,是自己在潜意识里想要死亡。我不知道答案
真的想好好的睡觉,想回到北京,想单纯的画画。

父,请保守我的生命,我的路。我是应该喜乐的,但现在的我违背了你。
原谅我。。。天上的父

1 条评论:

  1. 上帝真的很愛你,你在基督裡的身份是公主,不用 "很努力" 的得到上帝的喜愛,祂無條件的接納跟愛你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