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六月 2009

小猴子,向10年感情“罗曼史”say Byebye

小猴子认识MJ十年,喜欢MJ十年。

MJ走了,天堂拥有了太空步。

MJ穿越了生死的边界,却始终没有穿越黑白的边界。讨厌那些所谓种族学家,以他的皮肤为讨论点进行那些无聊的种族演讲,更讨厌那些花边小报对他的毁谤。
直到现在,还是那样迷恋他的舞步。曾经还在跳舞时,还试图去模仿他的感觉。他离开了,留下的只有那梦幻的舞步。那些娈童的丑闻,变态的整容,畸形的心态,种族的争议都随着他的离开,变得无所谓了,过多的争端也是没有意义的。
在我看来MJ是天真的,虽然那面目疮痍的脸很可怕,但是他却可以那样纯净的微笑。
NEVER LAND 是MJ在加州的庄园。NEVER LAND 是PETER PAN的天堂,只要到达那里,就永远不会长大。NEVER LAND 也是小猴子的天堂。

信主的猴子,很喜欢对父神讲话。其实小猴子是在跟父神讲故事,讲诉发生在小猴子身边的故事。
小猴子不会祷告,但是会在讲故事的时候,把自己的愿望告诉父神。小猴子喜欢MJ,就告诉父神希望神可以保守MJ死后的灵魂。
父神,,,小猴子真的放下了,放下了Beijing的守候。当粽子和猴子通电话时,更多的是亲人般的感觉。
粽子对猴子说:我们家的小丫头长大了,不需要粽子的“哄骗”了。。。
猴子哭了···
粽子陪了小猴子14年,让猴子欺负了10年。。。现在想想,漫长的十年,喜欢MJ10年,和粽子细水长流10年。。哦哦 对过去10年say Byebye。
父,,,谢谢你让我认识粽子;谢谢你让我离开,让他放手;你对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计划,请你保守粽子的生命;保守他的学业;保守他在Beijing一切都好,,,哈利路亚。。谢谢父 让我得解脱,得释放,谢谢你给我指明前行的方向。哈利路亚 谢谢父。

花果山水帘洞的齐天小猴子,嘻嘻嘻····
要去干坏事啦····
哦哦
天上的父啊,谢谢你哦,要保守我啦。 哈利路亚 谢谢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