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六月 2009

寻。。。

那年夏天的画




刚刚在hotmail查完邮件。最新的一封是来自美食点评网的。食神榜单,,,最新推荐,,,美食体验,,,北京美食网络图,,,这一切都离我好远好远,我的美食专栏也不知道让谁人接手了。。。








Beijing & melbourne 1.59万千米的距离,太平洋的距离,十年感情的距离,咖啡&茶的距离,牛奶&豆浆的距离,,,

我MSN上闲逛,猫总问我:“喵,真的不回来了么?好想你啊。。。PS棒棒妹,考完试了。”
小李姐对我说:你这孩子,常和国内联系啊,杂志社的人都很怀念你在的日子。。。很想再看见你的食评。


记得进杂志社很偶然,在北京喜欢吃吃喝喝,说话很“尖锐”,吃到哪里,“尖锐的话”就说到哪里,一次吃饭的时候,还是以前一样,吃完了就写点评,然后和猫总,小妖说着不痛不痒但是也不好听的话,老编正好在邻桌吃饭,可能觉得这个小丫头很有意思吧,就过来搭讪。。。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开始写东西,再后来接专栏。。。

后来要来墨尔本的时候,老编对我说:“以后不要像我初次见你是那么嚣张。小丫头,要安分点,走了就走了吧。以为你大学毕业之后就直接来社里上班呢。真能折腾啊,国内的大学都不念了,什么时候把自己折腾累了就回来吧。。。”


这是老编说给我的话。。。


不知道为什么来melbourne,不知道我应该怎么走下去。背弃了自己最初的理想--简单的生活,简单的画画。翻出当时的油画,可以看出当时明媚的心情。。。

现在的我呢。。。


阳光洒下树影斑驳
一万个美丽的未来,都比不上一个温暖的现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