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五月 2009

十年···Byebye~~~

“不要说话”
深色的海面布满白色的月光我促声望着海星不知飞哪去听到他在告诉你说他真的喜欢你我不知该 躲哪里

爱一个人是不是应该有默契我以为你懂得每当我看着你我藏起来的秘密在每一天清晨里暖成咖啡 安静的拿给你

愿意 在角落唱沙哑的歌再大声也都是给你请用心听 不要说话····


“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 但不爱了是真的不爱”
今天重温了一遍《金鸡》,是个很不错的老港片了
然后兴致盎然的看了几集《Fringe》,华丽版的《X—File》
《Desperate Housewives》和《Lost》依旧是我大爱的美剧,追了很长很长时间

看到一个问题:你会一直只爱一个人吗?

Obviously not.
i'll just luv the one who's wiz me now.
when i loved u i did luv u,
if i dont , i do mean that.


PS:
十年的感情,就这样Byebye了。。。。
不是不爱了,是爱不起了··· ···

我们的错过,也许会成就最美的回忆·····
当华美的叶片落尽,生命的脉络才历历可见;人生的足迹才可以如此的清晰··· ···
粽子,谢谢你的放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