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五月 2009

那年夏天···



以前问高年级的人,要不要好好学习 ····
他们都很搞笑 , 告诉我 :一定要好好学习 !!!

然而 ,他们却该玩的玩 , 该不学的不学 , 现在我终于知道这是为什么了。

要是现在有人问我, 我也会这样告诉他: 一定要好好学习!!!

因为什么?因为学习很重要 。

如果有人问: 你是不后悔了? 我会告诉他 : 绝对没有。就算高中再一次 ,我也会这样无所顾忌的不学无术 , 交你们这群狐朋狗友 ,永远和你们在一起。

重要的东西 ,也不会是我人生的全部; 而你们, 是我的人生。

这个世界真疯狂 。

不过, 我爱死这个世界了。

快结束啦! 环视着大家的面孔 。我不觉想起刚才在台阶抬头看到的蓝天 , 总有一天 ,一切都会过去 ,所有东西都将变成回忆 。
不过, 我一定会反复想起你们 。
偶然翻开日记本,这是九年级毕业后那个假期写的····青涩的年纪,毫无修饰的辞藻,记录着毕业时淡淡的忧伤···

那时候在生活很简单并充实着,痛并快乐着·····
那年夏天,那时候我还是个胖妞,猪姐还在大连上大学。。。
想想那时候,虽然很胖,很自卑,但是很快乐。减肥的日子虽然很累,每天都可以接到林二,月月,阳,狗哥,小白,熊猫,娜娜,阿纸,这些死党的电话。。。
长大了,各奔东西了,散落在天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