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五月 2009

5月

五月初始
我发现,让我情绪变得平复的唯一方法就是不停的去做作业
把自己累到半死,忙到没时间吃饭,才可以不去想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当觉得其实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很充实的时候,心情就会变得很舒畅

然而,谁都不会离开某个人就要活不下去
谁的心里没有藏几个秘密

人活的不能太明白,
我知道很多很多事情,不愿说,不愿挑明,怕伤到人
自个儿憋着,其实也不好受
所以说,我宁愿什么都不知道,做个傻子,或许会比现在开心点

昨天早早的睡了觉,做了个长长的梦
梦到了许多人,讨厌的,喜欢的,但都很真实

五月已经开始了,
买了个wallplanner,标上了许许多多assignment的due day和presentation的日子
准备好好计划以后的生活

最近天气变得很冷,晚上睡觉很难受
但冬天还是我最喜爱的季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