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四月 2010

每日读经分享

这是我重新回到主的殿堂里的第一次分享。
和我家艳艳的分享。
希望我们可以因着信神,得到从主里来的信心。我委身在神的面前,做神的仆人,坚定的行神的路,预备好自己,冲!!!像迦勒一样,在85岁的时候还要go!go!go!

"我知道我的救赎主活着,末了必站在地上。我这皮肉灭绝之后,我必在肉体之外得见上帝。"(《旧约·约伯记》第19章 25-26 )
For I know that my Redeemer lives, and that at the last he will stand up on the earth; and after my skin has been thus destroyed, then in my fles h I shall see God.

这是约伯的信念。无论承受多么巨大的打击、多么绝望的境遇,都不可放弃希望、放弃信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