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十一月 2009

机场```

很久之前曾经有一个朋友问我,汇集眼泪最多的地方是哪里?
沉默中, 他说是,机场```

他说的时候一直抬头看着蓝天。直到很多年以后的今天,我以同样的姿势眺望天空的时候,才发现当初他仰起头的时候,只是为了看一眼漂洋过海的那个人。

我飞MEL的那一天,他没有送我安检的时候我四处张望,也没有他的身影我知道他不会来 但还是希望看见奇迹
我一直觉得自己很轻松的没想到过安检的一瞬间还是哭了.
然后听见身后的妈妈哭了,只是一道小小的栏杆。。。
我始终都没有回头因为怕自己会哭出来。
第二道关卡的时候,看到两个安检员我故意把头低低的 不想把自己弄的太狼狈。他们只是微笑着告诉我入口在那里。我想,分别得场面见的太多了吧。
三个月后,我从MEL机场回国。同样是安检处,一对情人相拥着吻别。两个小时后,这个女人就要搭上回英国的飞机,擦身而过的一瞬间我听见了一句话: I love you forever
后来,在候机大厅的时候我又看见了她,她用手捧着脸,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哭,生离死别,原来真的太痛苦。
忽然之间我觉得机场太残忍。弥漫着,蒸发着,多少无法想象的泪水。
在澳洲认识一个朋友,有一天晚上聚会大家都喝了很多。然后,这个平时很少说话的男生,讲了他的故事,“他是在安检处和女朋友分的手,俩人约好了到那里在分手。但是,没有一个人愿意先开口。最后,起飞的时间到了,他女朋友就哭了,然后对他说: 你走吧,不要回来了。于是,转身。过关的一瞬间他听见女朋友撕心裂肺的哭声。”他说,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他说两年过去了,依然爱着她只不过她身边已经有了新的面孔既然给不起未来 唯一能做的只有放她自由

欣赏那些即使泪流成河也不会回头的人。
有的时候我觉得我可以回头再看看他们,我可以不用那么坚强。。。


在大洋彼岸,擦干眼泪抬头看着天空
一望无垠的天空 整个机场在流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